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回來了!


 哇  好久沒有整理明信片了   堆積好多>_<
之前離開台灣時太趕了  來不及整理
這次回來台灣是很意外的   因為阿嬤乎然去世了  趕回來參加頭七和告別式

現在心情平靜多了  後天我又要啟程回京都了

等下下午還要去參加告別式
我想難過是避免不了的    在早上先來整理整理明信片
謝謝大家寄給我的明信片
我先暫停了postcrossing了
比起台灣在日本寄明信片還真不便宜呀..^^||

能回到台灣看到大家的明信片真的好溫暖
打從心裡感謝大家

這張是來自巴西的明信片

From : Brasil / JUJUBA

我最喜歡手工藝了!  有鞋子師和裁縫師耶~:D

Thank you! JUJUBA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