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來自杭州的明信片(好多張!)

From : China(浙江杭州) / Pcer
哇喔! 和Pcer是私交明信片
我只寄了一張,結果Pcer寄了好多張,天啊天啊,一口氣收到這麼多張真是讓我受寵若驚XD
而且每張都寫滿滿的文字,和我分享了好多中國的事及Pcer的故事
感覺好感動呀 因小小一張明信片而認識到這麼多好心的朋友,真是好感動
上面這張是杭州西湖的明信片
尖尖的塔是叫作寶Chu塔(繁體好像沒有這個字,右人左叔)
橫跨西湖的長堤叫白堤
杭州是宋朝時的首都
Pcer寫滿滿的文字讓我學到好多事喔! 謝謝Pcer~~~


 這張是中國的抽獎明信片! 那是簡體的龍字!:D

 這張是安徽省的黃山日出
哇~有無尾熊耶!

 冰棒明信片
嘿~其實我冬天照吃冰,而且很喜歡XD
順提 這兩天也是吃涼麵,最近很喜歡找好吃的涼麵店
有機會來台灣請試試看冬天吃涼麵唷! 台灣不管春夏秋冬都有涼麵店賣涼麵~

 冰棒背面是澳門友誼大橋的郵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